Life. Travel. Moments. Photography

Monday 21 December 2015

我毕业了,我毕业了,我毕业了!!!(很重要,所以要说三次!!!)

我依然记得五年前的毕业,排队步入礼堂那一刻,鼻子一撮宁酸,眼泪快掉出来了,今天也是一样。心情即兴奋又感触良多,读了三年就是为了这一天。半工读这条路的确不容易。不过熬过来了,那种满足感难于用一字一笔形容。有付出努力过,我相信苦不会苦一辈子,只要比人坚持多一点点,努力多一点点,付出多一点点,时时提醒自己选这条路的初衷。就像我今天做到了。

也要谢谢朋友到场支持和礼物,还有一起毕业的好朋友,Edward Loh。虽然功课我都是看你的比较多,不过有时功课成绩比你高分。我知道你比我聪明,我理解能力比较差,你读一篇就懂,我要读很多次才明白,每次都问你,都给我问到烦死了。要不是你有我这个朋友每次烦死你,不然你的生活很乏味,每天就是上班,打机,健身房。还是客套要说一句的,谢谢你,这一路走来,你的确帮我很多,给我很多鼓励,又不嫌我吵。不过有时你也很烦下,每次学The Rock 说" Feedmemore" 。不管怎样,我还是会珍惜我们这份友情。

今天,2015年12月21日,我大声说:“我毕业了!!!” 我是第18届马来西亚开放大学的毕业生。终于升级成功,拿了个小小的学士学位。这份可是我最大,最有满足感的圣诞礼物。这可说是“台下三年功,台上几秒钟。”我希望我父母也会替我感到骄傲。呵呵!


我的毕业礼物!!!
恭喜在届毕业生!!!
我爸爸,妈妈还有弟弟。

我与爱德华
一起合影一张


我得咗啦!
我家陈爸爸!
我家的能干又厉害的妈妈!
我有着他们俩的优良血统。
我爸爸没戴过四方帽,你看他笑得多灿烂。
很谢谢Kee Loan 的到来,要不是你刚好你放假,不然我也不会邀请你来咯,真是谢谢你。
五年前的毕业你有来,五年后的今天,你也来,真是谢谢你,Jewei。




2 comments:

Total Page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