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. Travel. Moments. Photography

Saturday 4 June 2016

首先,我要谢谢访问我的那位来自号外周报的可爱记者 - Mun Yee 敏仪,机缘巧合给我一个机会做了个小小访问。老实说,我不是什么旅游达人,我只是比较好玩而已,我的旅游经验比起很多人的话,我的的确只是皮毛而已。我打从心里,去旅行好玩之外也不忘分享旅行的点滴,遇到的人与事,我都觉得值得写下来作纪念。

刚开始我写游记是为了记录我第一次的独走的穷游,好好让自己的青春不留白,做个分享。也一个不小心被佳礼- Cari 把我的游记转发去面书。渐渐的,每当我去一次旅行,我都想好好记录下来,以便老了,还可以看回去年轻时的疯狂。呵呵。我感谢和感激这个现代的脸书大人,因为有你,我的脸书多了很多“粉丝”,还有一班舍得花时间看我的游记和照片的朋友们,我的确衷心感谢有你们的支持。

我万万没有想过,我会有自己的小小专访,我毕竟不是什么著名人物,也不是什么红人,我只是个普通人,可能路过也不会有回头望两眼的冲动。呵呵。我们先不谈旅游达人什么的,出发点多数来自分享,旅行不只有吃喝玩乐,还有途中遇过的,经历的,都是很值得分享,所谓Sharing is Caring, Caring is Loving,分享来分享去的乐趣很棒,这样的人生才精彩啊,证明我不是白来的。

我再次万分感谢支持我的朋友,认识的,不认识的,但是都有着同样的兴趣,就是走,去看世界。呵呵。

谢谢你们!!!我爱你们!!!


买一份收藏。有点吓到, 全身照占了半版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