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. Travel. Moments. Photography

Saturday 9 September 2017

Day 1: (9-Sep)
KLIA2 – Yogyakarta Airport – Dieng

Day 2: (10-Sep)
Dieng Sikunir Sunrise – Color Lake – Sikidang Crater – Arjuna Temple – Borobudur Temple

Day 3: (11-Sep)
Borobudur Temple Sunrise – Merapi View Point (Kaliadem) – Prambanan Temple Sunset – Malioboro Street

Day 4: (12-Sep)
Free and Easy – Yogyakarta Airport – KLIA2 – Home Sweet Home




这次的4天3夜的旅游虽然不完美,但是不完美里也有美好的人和周遭的事物。我很开心能带着36位饭友一起出游,大家都尽兴而归。这次的旅游算很圆满啦,也谢谢大家的配合。我们出动了各式不同的手机拍摄,Sony Action Cam,360度Theta 全方位相机还有飞机- Drone,真是有够大牌的。照片出来效果果然一流,看得大家都很想跟我们一起游玩了。呵呵!!我们可说是Win Liao Lo...(不要羡慕妒忌我们!!)

也庆幸大家能带大家一起出游,这团里大约有15人是来自我去年的团 – Medan,你们很支持和信任我,我太感恩啦!谢谢啦!我也认识很多新的朋友,还有一些跟我一样废废又搞笑的朋友们,整团有你们,真的是热闹不少(吵死人就有!哈哈哈)。就是有这样的平台,我们才能一起旅游,一起玩乐,一起疯狂。4天3夜也算画上完美的句点,简直就是掂啦!!

多关注我的面书还有精彩短片,你就知道参与我们是多么好玩了!哈哈哈!!

日惹 – 日日惹你们看我们面书,日日惹你们跟我们一起出游,日日惹你们关注FUN 游行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要看就看这个吧!!整个团的精髓在这里!!





1 comment:

  1. Attractive post! I like this post and all the photo, good take!Keep it up

    ReplyDelete

Total Page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