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. Travel. Moments. Photography

Sunday 12 August 2018


每一次爬山,都会冒出这句话 “Difficult roads always lead to beautiful destination.” 
时隔三年,再与水晶山东翼会面。就是突然一个心血来潮,那就爬一下吧!谢谢上天的眷顾让我目睹美丽怡人晨曦的景色,还有谢谢带我们四只小猫的水晶山达人 - 潇洒哥,当然也少不了我的爬山友兼伙伴 - Winson。


你好,Bukit Tabur East 2.0

Shoot By: iPhone 6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水晶山达人 - 萧洒哥带着我们四只小猫一起上山,热心地跟我们说那里拍照好地点,而且还很愿意等我们拍完照片才继续前进,攻顶。

也谢谢Winson Loong 我的爬山友兼合作伙伴兼摄影师,上次我们爬的水晶山是朦朦胧胧的,这次有点好运气,天色好好加上风景宜人的晨曦,拍到很多美美的装逼 Geh Bai 照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