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. Travel. Moments. Photography

Sunday 13 September 2015


最近马来西亚烟霾日益严重,空气极度处在不健康水平。刚从日惹,印尼回来,印尼完全没有烟霾问题,全是吹来马来西亚了,很难受的空气,要照顾好身体,多喝水,搞到我整天喉咙干干的,结果还失声。呜呜!!之前跟一班登山友去了Bukit Tabur West ,传说中难度较高的水晶山,也是很多意外发生的地方。对我来说不难爬,只是比较危险,切记安全第一。

今天心血来潮,又跟一班登山友去爬了Bukit Tabur East,本来是想带我的禄仔,顺便拍照。但是,看到最近天气那么糟糕,放弃带禄仔的念头。我以为这次再挑战Bukit Tabur West,怎知道是去爬另外一座的山- Bukit Tabur East,高度只有900尺,才275 Meter,有First Check Point, Second Check Point, 最后就是到顶端。我觉得Bukit Tabur East 比较容易到顶,不需花太多时间,只是刚开始爬到First Check Point 的确是慢慢爬着上,斜度有点危险。要攻顶的时候,靠的是自己的臂力、专注力,还有绳子助力。如果有畏高的朋友,不要往下看,的确会吓到的说。对我而言,攻顶爬上去不会很难,只是当你下山的时候,就要非常小心。想挑战的朋友,不妨一试。呵呵!!

爬到顶端,只看到白茫茫一片,水坝也看不见,还有一股浓浓的烟味,一点清新的感觉也没有。一起跟朋友爬山很开心的,认识的,不认识的,一起有说有笑。谢谢Ah Moon 举办的登山乐,还有Ah Lau - 传说中的水晶山王子,背着7KG 的西瓜上山,在山上享受甜滋滋的西瓜,消暑啊!呵呵!!!我们Fun 游的 Ah Hiang 帅哥,最多话是他,整个登山游都很愉快。

再次攻顶成功,唯独恶心的天气,不然就不留一丝遗憾,那迷人的风景。下次要去挑战 Bukit Tabur Far East!呵呵!!!

我们是今天Bukit Tabur East 登山客!!!(Photo By: Ah Moon)

 半山中的风景- 水坝

 终于到顶了!!!!虽然只有275 Meter!!

 超级差的空气,一股浓浓的烟味!!!

一起登山的朋友!!!你看最Hiao 是谁???

 假死也要到此一游!!!!(满满的战绩!!!)

 背多分是这样的啦!!!请叫我Fei Mui 女王!!!

 如果没有烟霾,景色比较更佳!!!

 是不是犹如仙境般,诗情画意的意境呢!!!!

 劳苦功高的Ah Lau 带着7KG 的西瓜上山!!!

 我与我的 Ex Colleague !!!

无聊中!!!呵呵!!!

“姐是有练过的!!!”(此危险动作,勿模仿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otal Pagevi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