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. Travel. Moments. Photography

Saturday 5 September 2015

如果之前有读过我的部落格/游记的话,应该都知道我是个全职打工仔 + 半工读的学生,苦读三年的兼职学位,这个学期终于到了尾声 (虽然成绩还没放榜,希望是顺利毕业)虽然我兼职读书,我依然喜欢到处旅行,每当一考完试,我都会想去旅游,疼爱自己一下。今年我感觉玩得凶的,虽然只是东南亚旅游,呵呵!!今年独自旅游去了清迈,热浪岛,新加坡,接下来就跟团去了日惹,印尼( Yogyakarta, Indonesia)。有时独游很累下,又要自己计划,想路程,交通,住宿等,这次我想懒惰一下,跟了一班Fun 游举办的团,刚好时间配合得到,也是我想去的地方,就买机票飞去了。这个旅游不是什么旅行团,或是xx旅游公司提供的,这是有个领队找爱旅游的朋友一起游玩,而不是赶鸭子团还是购物团。旅行当中还可以认识来自不同地方的新朋友,听他们说故事,也是挺有趣的。

我可是这个Fun游的忠实粉丝,差不多每一年我都参加一团,想想下,我已经参加了四个旅行都是他们举办的,有什么详情,可以PM我吧,一直打广告好像不好吧!!!等下没人要看我的游记呢!!废话少说,进入正题吧!!!我有点担心我给不到很完整的资料,因为我是跟团的,很多都包括在里面,我大概说明一些和在旅行中观察到的事物吧!!!基本上这个团是 4D3N 罢了,然后我自己跟三个朋友多玩一天,变成5D4N的旅行,觉得自己很好玩下!!呵呵!!!

为何会喜欢这种“山卡拉”的地方旅行?
第一 :我不喜欢城市,喜欢大自然,喜欢拍照。
第二:天天躲在城市,闲!加上最近严重的烟霾,要去一些偏辟地方避难。
第三:中五读历史的时候,婆罗浮屠 - Borobudur和普兰班南 - Prambanan 世界文化遗产之一,充满历史古迹的地方,满天神佛的故事。

这次小金贝利去了婆罗浮屠 - Borobudur ,世界文化遗产之一。


先说明我的行程和费用吧!

D1: 5-Sep-15 (Saturday)
KLIA2 - Adisucipto Airport, Yogyakarta (Terminal B) - Candi Mendut (门都寺庙) - Candi Pawon (巴翁寺庙) - Manohara Hotel Check In - Borobudur (婆罗浮屠,世界文化遗产)
(从Manohara Hotel 步行去Borobudur 只需十分钟,算是高成本酒店,想要去的朋友,请用Agoda or Booking.com 看看价钱吧!!!)

D2: 6-Sep-15 (Sunday)
Borobudur Sunrise - Gunung Merapi 火山之旅 - Merapi View Point in Kaliadem (乘坐4x4 Jeep参观) - Dieng 高原 - Check in Kledung Pass Hotel and Restaurant

D3: 7-Sep-15 (Monday)
Dieng Sikunir Sunrise - Arjuna Temple - Three Color Lake (三色湖) - Mirror Lake - Sikidang Crater (硫磺地区)- Check Out Hotel Kledung Pass Hotel and Restaurant - Prambanan Sunset (普兰班南)- Check in Hotel Jentra Dagen Malioboro - Malioboro Street - Back to hotel

D4: 8-Sep-15 (Tuesday)
Check in Ameera Boutique Hotel - Walking around Malioboro Street - Mal Malioboro - Tugu Indonesia - Back to hotel

D5:9-Sep-5 (Wednesday)
Bye Bye Yogyakarta - Home Sweet Home


机票:RM 240 Round Trip + RM 30 Insurance + RM38 (3 pax Share Luggage 20KG (RM58) + 20KG (RM58) = ) = RM308.00


吃喝玩乐,手信,进门票,多一晚住宿费用 Etc - Less than RM 500.00 

团费:RM 780.00/pax

包括:
- 全程冷氣私人交通 
- Borobudur 自由進出(6am-5pm) (日出 - Before 6am or 日落 After 5pm - Rp 230K - 大概一趟是马币RM75.00
- 入门票: Prambanan Rp218K, Dieng Sikunir Sunrise Rp100K, Dieng Plateau Rp185K 和其他入们票
- 1晚住Borobudur - Manohara Hotel (双人/三人房)
- 1晚住Dieng高原酒店 - Kledung Pass Hotel and Restaurant (双人/三人房)
- 1晚住Yogykarta日惹酒店, Hotel Jentra Dagen Malioboro (双人/三人房)
- Merapi Jeep 火山之旅(2小时)

不包括:
x Borobudur日出或日落费用
x 其他沒列在行程里的费用
x 马来西亚-日惹(Yogyakarta)机票
x 因班机或巴士延误、公路中断、罢工封路等无法预料情况所形成的的额外开销
x 个人性消费
x 当地导游、司机、服务生等的小费
x 每日午晚餐、饮料、小吃等
x 自费活动的开销

额外消费:
- Ameera Boutique Hotel 住宿 - Family Room - 700K Rp 四人住宿 (175K Rp Per Pax)
- Airport Transfer to Yogyakarta Aiport - 70K Rp (Car Type: Toyota Avanza)
- Bus Fare - RM 15.00/way

兑换率
MYR 100 = Rp 302000 (去到就可以当百万富翁了!呵呵!!)

时间:
日惹时间 - Yogyakarta 比马来西亚慢一个小时,切记!!!

电话配套:
印尼当地配套 - Simpati - 4GB Data (RP 70K)

照片来源:
-Canon 6D + 24-105mm
-Samsung Note 3
-GoPro Hero 3

顺手也要打卡一下!!!蓝天,白云,超正!!!

第一天:
早上9.45am飞机,凌晨四点多爬起身,去到附近的巴士站搭车到KLIA2。那么早起,难免会肚子饿,带着小金贝利吃健康早餐- Subway,过后再去meet 那一班Fun 游。由于我的三位Hiao Hiao 朋友是下午飞机,没办法跟他们一起飞,我独自找Fun游的领队去了,或许我很三八又有点热情啦,所以遇到一起飞日惹的新朋友聊天起来,快活的大家一起飞日惹了。

无论我去到哪里旅行,我一定会带上它 - 小金贝利。

日惹有三个读法,Yogyakarta, Jogjakarta 或是Jogja。从吉隆坡飞到日惹需两个小时四五分至三个小时飞行时间。日惹是印尼爪哇岛中南部的小城,据说,爪哇文化是印尼文明的代表,日惹是爪哇文化的灵魂之所。日惹有亚洲金字塔—婆罗浮屠神庙,还有普拉巴南神庙、苏丹王宫,以及在现代化中竭力保持传统的人文精神。日惹还是印尼的大学之都,城市不大,竟有几十所大学。日惹的景色也很优美,的确不枉此行。


我原本就想到这个婆罗浮屠神庙。为什么我会懂婆罗浮屠这个地方?原因就是一本中五的历史书,我依然记得中五历史书有记载着吴哥窟 (Angkor Wat - Cambodia) 和 婆罗浮屠 (Borobudur) 这些历史古迹,心里想说我长大后一定要来这两个东南亚世界文化遗产。两年前我去了吴哥窟,总算圆了自己小小的想法,而今天我却来到了婆罗浮屠,心里满满的感动,尤其是整座神庙在你面前,那种庄严,一尊尊屹立不倒的佛像是多么的壮观啊!(表达能力不好,文笔也不佳,不知如何表达心中的那股澎湃感觉!)

一到了日惹,我们的AA 飞机停在日惹新机场 - Adisutjipto International Airport ,很小的机场,所以我们很快就入境了。呵呵!!一下飞机,天气晴朗,等我们的旅游巴士接待我们,还是粉红色的旅游巴士(虽然我不喜欢粉红色),大家一起浩浩荡荡出发去吃午餐,好饿的说。Fun 领队请了当地的导游 - Mr Hary,负责我们4天3夜的带领和说故事,我相信Mr Hary 绝对是个催眠高手,每当他说话,我们个个都会觉得昏昏欲睡,而且睡得好甜。呵呵!!他已经是有点年纪和经验丰富的导游,声音是厚实的,所以他一说话,我们都会进入催眠状态,但其中一个原因也是我们太累了。呵呵!!!

日惹新机场 - Adisutjipto International Airport

话说回来,我们的午餐就是享用了道地的印尼杂饭 - Mix Rice。说真的,我还吃不习惯道地的印尼餐,我还是觉得本地马来餐比较好吃,或许我土生土长吧!印尼道地餐都是偏向干干的,不是就是辣的,连煎鸡蛋也要放辣椒。不过还是有好吃的印尼食物,就好象Gudek,沙爹,Bakso 那些都不错吃的。个人口味不同,因人而异吧!!!

吃饱后,我们整车人浩浩荡荡去了Candi Mendut & Candi Pawon 寺庙,吃饱要运动下,跟新朋友交流交流。我们这一班Fun友都是爱摄影之人,很多都拿大炮的,而且对相机很敏感,一看到,就一窝蜂飞着去了。呵呵!!回来都大家的照片当然是最开心啦!呵呵!!!至于Candi Mendut & Candi Pawon 的历史,自己去google 一下,本人历史比较差。比起婆罗浮屠寺庙,Candi Mendut & Candi Pawon算是很小的佛教寺庙,而且进去参观要付门票(我们团费有包括,所以不用自己付费)这两座寺庙离婆罗浮屠不远,大概是二十分钟的车程。我们入住的酒店是Manohara Hotel,离婆罗浮屠只有200米的距离,我们安排住这里一晚,顺便明早可以早起看日出。

婆罗浮屠 - 世界文化遗产之一,遐迩闻名,一年有不少的游客到访,所以进门票也特别昂贵。或许一方面也是要维修费用,保护遗产免受破坏。如果只是要早起看日出或是日落,必须多付RP 230K一趟 (大概RM75.00),是蛮贵的说,而且是我们是Manohara Hotel房客的配套。我建议是最好花钱看日出就好,除非你很有米,那就日出日落一起看。呵呵!!!最好是避开下午时间参观,太阳猛烈,避免中暑。当地人进去参观的门票比我们这些游客便宜许多,没办法啊,谁叫我们是游客,呵呵!为了美丽和历史悠久的古迹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Ticket:
Candi Mendut : RP 3000 (大概RM0.90)
Candi Pawon: RP 3000 (大概RM0.90)
Borobudur Sunrise/Sunset - Manohara Hotel Customer Package: RP 230K 日出 (Before 6am)  or 日落(After 5pm) (大概RM75.00)


沿路一直有人卖精品,一直跟着你,问你要不要买啊!你摇头说不要,他们就不会缠着你,为了避免任何事情发生,自己识Do啦!旅行最重要是玩得安全又尽兴,呵呵!我们沿着酒店的Shortcut去到婆罗浮屠,一看到那么壮观的寺庙,心里好激动,鸡皮疙瘩起来,告诉自己,我终于来到这里了。(想想下,自己好像很傻哦!!!)在这里抹杀我们不少的快门,拍啊拍,导游在旁讲解墙壁上的浮雕,我们却在一旁拍照,景色太美,不能自拔啊!!!这寺庙那么出名,去到哪里都是人群,好不容易才找到较美的角度拍“照骗”。

我发现到这里的观光客都是本地的印尼同胞,没看到中国游客哦!而且还有外国人呢,很幸运的给我遇到来自德国的男生,还假死跟他们合照,原本我不敢做这样的事情,(人家是女子嘛!!!害羞!!!哈哈哈),当我新朋友的怂恿下,帮我开口了。哈哈,有点开心啦,可以跟帅哥合照。拍了照说声谢谢就走了咯。呵呵!!!我们拍到Security Guard赶我们走,我们才慢条斯理的走回去酒店。我们的酒店离市区有点距离,所以我们的晚餐在酒店搞定了。

过后我们Check In休息时,我的三个Hiao Hiao朋友也到达了酒店,看见他们我好开心,过后还一起用餐。晚餐的话,叫普通炒饭吃大概价钱是RP 35K 或是以上 (大概RM10++)。我们边吃边聊天,大家都聊得很开心,小声说大声笑,结果服务员走过来,告诉我们说对面桌的客人投诉我们说话很大声,弄到我们也突然没有Mood,心想说是公共场合,又不是私人地方,被投诉还有点奇怪。算了,我们还是早点回房间休息。

吃饱后,付了钱,看到柜台有卖明信片,赶快买几张送朋友,不然过后去到别的地方就没有卖这样的明信片了,而且是注明婆罗浮屠的明信片。(我领教过了,在Bromo的时候,错过就没有得买Bromo的明信片了!呜呜!)我一向来都对数字不敏感,来到这里,吃一餐也要几十千,多了很多零,弄到我有点混淆。结果买明信片的价钱是RP 30K (一张RP 5000),我没有零钱,头头给了RP 10K,然后再给了张RP 50K 就走人了,那个人也没出声。回到房间算钱的时候才想起,原来刚才给多了RP 30K,哎呀!!!做末我那么笨的,一直跟我朋友碎碎念我的RP 30K,算了,破财挡灾吧,下次小心一点就行了。早点睡,明早要起床看日出。呵呵!!第一天就这样结束啦!!!

 天气晴朗,在巴士上,赶快拍下!!呵呵!!!

 路过!!!

 在印尼-日惹的第一餐 - 印尼杂饭 (大概是 RP 11500)

 我们粉红色的旅游巴士,里面载着四十几个Fun 友!

随便拍啦!!!在巴士无聊没事干!

 第一站: Candi Mendut (门都寺庙)



 里面的三尊佛像!!!

 壮观啊!!!

 寺庙旁的大树!!!

 好老的树!!!

 一眼望去的门都寺庙!!!赞!!!

随便要跳一下才爽!!!我跳,几高下!!!


 好适合乘凉的大树下!!!


 第二站:Candi Pawon (巴翁寺庙)

很美吧!!!

我的新朋友,一起同住四天三夜的Room Mate - Lilian

外国人也骑脚车来这里观光,几浪漫下!!!

 第三站:婆罗浮屠 - Borobudur (我就是奔着它而来的!!!)



 何其壮观!!!




 有没有很像铃铛!!!里面住着一尊尊的佛像!!!可惜有些不见了,不然就是断手断脚!!

 我咯!!!叫人家帮我拍一下!!!


 到此一游了呗!!!有我的脚印!!!


 oppppsss....不好意思,要晒一下!!!有帅哥呢!!!

 旁晚时分!!!

 好晒啊!!!

拍了一圈,又遇见了他,偷拍一下!!!很多新朋友也有偷拍他哦!!!

 佛!

真是beh tahan 他!!!一直叫我们拍他!!他是我们Fun 领队,Ah Hiang,自认最帅那位!!

 婆罗浮屠的日落时分!!!

 等到Security Guard 赶我们,才好意思爬下来。趁没人的时候,拍下这一张,就这么一张。照骗往往都是最美的!呵呵!!!


大家都爱旅游!!!!(Photo Credited to Ah Hiang)

我们第一晚的住宿 - Manohara Hotel 

第二天:
来旅行的心情一定是兴奋的,今天要早起,还比人早起一个小时,然后跟我室友一起吃杯面,看电视,差不多时间,凌晨四点办我们才走去大厅集合,要出发去婆罗浮屠日出。我们一群人在酒店柜台排队买日出的票- 一人23K RP 还附上小电筒一支。至于小电筒要不要还呢,如果有还的话,会送一件围巾,没还就自己收着小电筒吧!我们一群人摸黑,慢慢的走去婆罗浮屠。早上天气凉凉的,大家慢慢走到上去,喜欢拍照的就找个风水位,放脚架,设定全部,准备就绪。当我们上去的时候,已经有很多游客在准备日出的时刻。我和几个同伴好不容易才找到风水位拍照,不过天气不怎么美,很厚的云层,还有云海看,最后还能欣赏太阳公公出来的那一刻,那已经很满足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等待日出的时刻,还有不错的云海!!!很美呢!!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天亮时分,太阳公公出来工作了,我们也在一旁拍啊拍,拍到时间到才肯罢休。当我们走回酒店时,只见游客纷纷到此一游,而且很多道地的印尼游客齐来参观。享用了酒店的早餐后,我们也收拾退房,准备出发下一个景点,Merapi - 火山爆发后的地区。车程大概两个小时半至三个小时,由于我们个个太早起身,全部在巴士睡到很熟。

印尼什么最多?就是火山地区咯!呵呵!!!一到了Merapi 地区,就兴奋就是要坐4x4 驱动车出发到三个景点。这次的Merapi 的火山之旅又刺激又艰辛,而且吃了很多尘,一路都是沙石,遁来遁去,忽高忽低的路,崎岖沙路,司机的专业驾驶技术,弄得我们的肺都掉出来了。来到这里最重要的是,带口罩,围巾,墨镜,太阳油, 包鞋等等。我们整团十多辆4x4 驱动车一起出发,三到四个人一辆车,何其壮观。不过我是最“幸运"的,最后一辆才出发,结果我们吃沙尘。呜呜!!!的确是很棒的经历!一路沿途的风景都很美,有蓝天,白云。到了观景区,好凉爽的天气加上美到不行的风景,不枉此行。

Merapi 火山之旅,我们参观了三个地方:
1)火山爆发后留下来的物品 - 小型博物馆
2)看Batu Alien (不过我看来看去,没有一个重点像Alien 咯)
3)  Merapi View Point at Kaliadem 风景区 + 火山爆发的暂时避难处

还是奉劝一句,千万不要穿好看又贵的包鞋来这些地方,白鞋变黑鞋,会很心疼的说。防晒的基本功夫也要做好,不然会变黑哦!!!呵呵!!我也不太敢拿我的相机出来,担心吃灰尘,直到到了观景区才拿出拍几张。一路都是手机还有GoPro 拍摄,还算不错吧!!!参观后,我们都觉得有一层灰尘在身上,有点不是很自在,尽兴就好。大家都饿了,在附近吃了午餐,买一些零食,又继续我们的下一个景点。这次我们要上山- Dieng 高原,沿途看到一座宏伟的Gunung Sumbing,海拔差不多一千多,开始感觉到冷了!我们入住酒店 - Kledung Pass Hotel and Restaurant, Dieng,当时天色已黑,加上天气冷冷的,肚子有饿。只好在我们酒店的餐馆用餐,我点了个米粉汤,冷冷天气吃这热腾腾的食物最好不过了。同伴们吃杂饭还有串烤肉 - Satay,好好吃又满足。

刚好那天是我们其中一个团友,卡卡生日,特地给她惊喜,顺便替她庆生,场面热闹,温馨。吃饱后,有些在酒店大厅聊天喝酒,有些在酒店休息,各有各节目。我们也不能聊得太迟,因为第二天要早起,又要去看日出咯!!!呵呵!!!我室友,Lilian 跟我说,女生要保养的,给了一包面膜给我敷才入睡。当晚的天气冷冷的,加上我们的酒店房间是没有冷气的,有点旧旧的感觉。太累了,没想那么多,有地方睡已经很好了。话说我们要在凌晨2.30am 出发去Sikunir 看日出!!!睡觉去咯!!!


 早晨的婆罗浮屠!!

 一日之计在于晨!!!美哉!!

 等待太阳公公的出现!!!

 出来了!!!!就是为了等这一幕!!!

 令人无法自拔的景色,好美!!!

 一署佛光!!!

 好难得等到没人,才能拍到这一张!!!

 趁没人,赶快拍啊!!!

 每一座浮雕的意义非凡!!!满满的历史味道!!!

 有种让人平静的感觉!!!





 来跳跃吧!!!

很多游客呢!!!

 一小部分的Fun友们!!!要出发去火山之旅了!!!

 我们的小车!!呵呵!!!还有很帅的司机!!!

 第一站:小小博物馆

 很多火山爆发后留下的物品!!!

 大家都是蒙面超人!!!


 猜猜他是谁??

 又来的蒙面超人!!!

 一排排的小小驱动车!!!

 Yeahhh.......XD

你看,沙尘滚滚!!!

 第二站:Batu Alien (有看得出哪里像Alien 啊??)

 沿路的沙石!!!火山灰!!!

 第三站:火山爆发的避难所 + 风景区

 有米有很美???

 一眼望去!!!

 还有小小凉亭!!!


 我们的小车车!!!

当然要合照一张啦,我们劳苦功高的专业司机!!!


还有小小影片,一路崎岖沙路,沙尘滚滚!!!


 沿途的Gunung Sumbing,这么近,那么远!!!

 好像Bromo 酱哦!!!

 从巴士上拍的!!!

 巧遇的一张,村民的烟草生活,后面一座高山!!!

好特别的树!!!

热腾腾的米粉汤!!!!好幸福哦!!!


卡卡的小小生日会!!惊喜吧!!!好多美女哦!! (Photo Credited to Ah Hiang)

第三天:
话说我们要2.30am 出发去Dieng高原 - Sikunir 看日出,车程大概一个小时多,我们分三辆小型巴士出发。事先出发,当然要够衣服,不然会冷死。我们还是有当地的导游带着我们,据她说Sikunir的温度有到0度,哇塞!!!听到都觉得冷啊!!!还没出发前,我跟我室友俩吃杯面暖暖身,怕冷又怕饿,呵呵!一去到酒店大厅就开始觉得冷,颤抖下!由于我们的酒店离Sikunir还有一段距离,加上我们也太早起床了,巴士摇摇晃晃下,睡意满满的到达了Sikunir 的山脚下。一下巴士,风一直吹,冷到颤抖不已。大家排队上厕所,有些就到附近的店买一些保暖的帽子,围巾等。

天色还是很黑,爬上去Sikunir看日出只需800meter 的路程,路途还蛮简单,只是很多沙尘,记得要带手电筒,不然跌倒就不好了。我的NB鞋子从白色变黑鞋,你就知道沙尘有多夸张了。大家小心翼翼爬到上去,找个风水位子,摆好脚架就开始等日出。那天我是冷到手都僵硬了,感应不到快门,所以脱掉手套,好冰冻的手。那天的星空也是超赞的,遗憾的是来不及拍就天亮了,而且还有很多本地游客在等日出呢!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等到日出,好美好美,好不舍得离去。呵呵!!!


没有假假的,美到!!!呵呵!!!Sikunir 的早晨等日出!!!

太阳公公出来工作后,导游带领我们下山了,要到下一个景点去了。我们在Candi Arjuna 附近的地方停下,享用酒店为我们准备的早餐,面对着大自然享用早餐是多么幸福的事,加上凉凉的天气,太棒了!!!吃饱后,我们慢慢走去Candi Arjuna拍照,导游一边讲解历史,我们在自由活动,那天天气晴朗,拍出来的照片的确是蓝天是蓝天,白云是白云,微调都觉得照片很美(没有骗人的,的确是,也没有夸张!!)。逛完了之后,我们又出发下一个景点 - 三色湖,三色奶茶喝过了吧,三色湖看过了吗? 这个三色湖近看是没有什么特别,加上还有一股硫磺味道,值得参观,大开眼界也好!!!呵呵!!!最开心的事,导游带我们到比较高的地方,爬上去,从高往下望去的三色湖才是重点啊!!!那种心情难以形容,风景好美好棒的说!!


有照片作证的三色湖,很美叻!!!是不是有股冲动买机票来这里!!!

过后,我们又到了另一个景点 - Sikidang,这个地方实实在在满满的硫磺味道,戴着口罩,撑着阳伞,去到硫磺火山地区,看着那个火山湖,咕噜咕噜,摄氏100多度的热量,想象下跌下去,岂不是骨头都没有,还看到一个融化的轮胎,好奇又觉得很恐怖。我们身上没有带任何金属东西,不然会被黑哦!附近还有小小地方可以蒸鸡蛋呢,呵呵!!!今天的行程满满,一早去了Sikunir 看日出,Candi Arjuna 吃早餐,参观三色湖还有火山硫磺地区。我好喜欢Dieng高原,有比金马伦凉爽很多,风景也很棒!!

这几个地方走完后,我们也要离开Dieng 高原了,返回我们的酒店收拾,Check Out,赶紧回到日惹市区的Prambanan Temple,世界文化遗产之一,也是最高的印度神庙。如果我们迟点去到Prambanan的话就关门大吉,明天请早咯!幸亏我们还赶得及参观。今天也是大部分的Fun 友的最后一天,不过我和三个帅哥之前说要extend 多一天,我们还有时间逛逛。晚上时刻,我们在印尼中部最出名的街上 - Jalan Malioboro,一眼望去就是旅游地区,热闹极了,到处看到马车,三轮车,摩多车,卖衣服,装饰品等等。

不过我来到这里真感觉有点害怕,道地的人对你笑都是有企图的,要你买东西,路旁小巷有很多道地美食,看你敢不敢吃而已。一整条街道卖的东西都是大同小异的,价钱也差不多一样,也不能杀太多价,基本上那边卖的衣服都很便宜,大概马币才RM6 到 RM10,什么款式都有。

我们连续两晚在Legian Garden Restaurant 享用晚餐,食物不错吃,价钱也不会贵,重点是地方干净,很多游客在这里用餐。由于我们extend 多一个天,当晚我们到处去问第二天要住的酒店,好不容易找到一间便宜又实惠的酒店 - Ameera Boutique Hotel,没有包在团费里,唯有自己找酒店咯!当晚我们住的酒店还蛮不错的 - Hotel Jentra Dagen Malioboro,入住的地方都是靠近Malioboro Street,去哪里都是很方便。酒店也搞定好了,逛街就最好不过了,我的room mate 还买玉米请我吃,感动不已。

 等待日出!!!







 我的牛逼鞋好黑!!!

 我的同党们!!!






 好冷啊!!!

 几美!!!






 很简单罢了,才800米!!!呵呵!!!




 我的早餐!!!!

 面对大自然吃早餐,好幸福!!!







 Candi Arjuna



 自认很帅的他!!!






 三色湖 Three Color Lake



 爱拍照的饭友!!!






 你看,有彩虹呢!!!!

 美叻!!!!



 不怕高!!! Yahhhh.....


火山硫磺区  - Sikidang,浓浓的硫磺味道!!!

 荒凉!!!




 夸张吧!!!100多度的湖!!!




 要蒸鸡蛋吗??


 就是这里咯,Prambanan Temple

 飞机飞过!!!





 摆Pose 来!!!

 日落时分!!!



 好美的晚霞!!!

 隐隐约约的塔!!!

 晚霞的Prambanan Temple


回程!!!

饭友们在Prambanan的大合照!!!


无聊逛街中!!!

吃玉米咯!!!


第四天:
一早吃了早餐就走去逛街,血拼一番,顺便买明信片寄回去。过后我们跟饭友道别,我们也Check in 去新的酒店 - Ameera Boutique Hotel。我们用走的方式,没有搭任何的交通工具,价钱也很不便宜,明明就是砍人的!逛到累了,我们吃了这里特色的麦当当 - Balado Beef Burger,味道辣辣酱,很好吃下!

买了很多特色衣服,写完明信片再去找邮政局,一路走去都是人群,摩多车,马车等等,尤其是放工时刻,很多摩多车的说。原本我们要去皇宫参观的,怎知道,那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太迟了,已经关门了。天啊,那时的时间才下午三点多罢了,算了,我们就到处逛逛,逛到脚都累。天色渐黑,我们个个都很累了,回去酒店休息一会儿再去吃晚餐,买手信。

我们再回到Legian Garden Restaurant吃晚餐,再走半小时的路程去到Tugu Jogja,原本我们要搭三轮车去的,不过价钱很贵,唯有走路,幸亏还有两个同伴陪我一起走,就是为了陪我拍夜景,真的是谢谢他们的陪伴。回到酒店,大家在收拾,个个行李过重,然后马上网上买行李,搞定才睡觉。有个同伴才搞笑,还剩一个杯面,那个杯面是干捞杯面,他竟然放水进去,当普通杯面来吃,还说味道还不错,笑死我了!!!

 BUCCHERI = Burberry + Gucci + Hermes + Indonesia

Balado Beef Burger

 一路都是马车,三轮车!!

 I Love Jogja!!!


 爱,无所不在!!!

 等到睡着了!!!


 Malioboro Street!!!




好可爱哦!!!

 Mall Malioboro


 寄出的明信片!!!

 好悠哉的鬼佬哦!!!



 放工时刻!!!

 Yogyakarta 的邮政局!!!很不错的建筑物!!!




 刚刚火车经过!!!

 Tugu Jogja


最后一晚呆在Yogyakarta了!!

第五天:
要收拾回家了!!!去到新机场,吃了一些东西才进去。飞机延迟一个小时才来,而且我们还是平安到家!!!我的日惹毕业之旅圆满结束,满满回忆,够Fun,够好玩!!!谢谢一起去旅行的朋友!!!

新发现!!!哈哈哈!!!

 低头族!!唉!!!

 又是一个!!!


-完-















7 comments:

  1. kimberly, Manohara Hotel 不是包了入门票的吗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没有啊, 我的是看日出要另外买门票!

      Delete
    2. 没有啊, 我的是看日出要另外买门票!

      Delete
  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  Delete
  2. Hi, 想知道你跟的是什么旅行团啊? 我订了明年的机票去日惹呢~ 还没安排好行程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91047864604184/
      明年轮到我带团去日惹。呵呵

      Delete
  3. Noor陪伴我们作为我们在日惹旅行期间的司机和导游超过5天。他是一位非常谨慎的司机,他对他的国家有着全面的了解。他让我们发现了通常电路之外的一些地方。他非常友善,微笑和准时;我们只能推荐他!他英语流利,拥有一辆非常舒适的汽车。我们建议你联系他.

    电话/ whatsapp :+628121561972
    或电子邮件:jogjadriver@gmail.com
    Instagram : pegi_jogja
    LINE : jogjatrip

    ReplyDelete

Total Pageviews